欢迎登录江苏省物理学会官方网站
高校物理教学研讨会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与交流»高校物理教学研讨会
江苏省高校基础物理与实验教学研讨会在常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09文章来源:浏览者:761

     

      由江苏省物理学会主办、常州大学数理学院承办的江苏省高校基础物理与实验教学研讨会于3月16日在常州大学顺利举行。江苏省物理学会副理事长李相银教授、秘书长潘元胜教授以及省内各高校物理界同行30多人参加会议,常州大学副校长陈群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教务处及数理学院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省物理学会副理事长李相银教授主持。教育部基础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南京理工大学陆健教授和东南大学钱锋教授分别介绍了教学指导委员会学术活动情况,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院长施大宁教授介绍了中国物理学会教学委员会学术活动情况,南京大学周进教授介绍了全国高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学术活动情况。会议还就“江苏省高校基础物理教师上好一堂课竞赛”和“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创新竞赛”活动进行了研讨,进一步完善了竞赛规则。会上,省内各高校的院长、教授们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一些可行的建议和中肯的意见。会议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