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江苏省物理学会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二十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3文章来源:本站浏览者:1226

关于公布第二十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3-11-13

各有关高校: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由江苏省物理学会、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第二十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于2023年11月10日至12日在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举行。全省共有44所高校参赛,参赛项目398项,其中论文类72项,实验类326项。经过竞赛组织委员会复审,共有294项进入决赛,其中论文类55项(本科生),命题实验类77项,自选实验类162项(本科生154项,研究生8项)。经过决赛竞赛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7项,二等奖86项,三等奖101项,优秀奖69项(见附件一);一等奖和二等奖作品(共123项)的指导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见附件二);共有18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见附件三)。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作为江苏省大学生重要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旨在激发学生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促进我省高校物理及实验教学改革,深入开展创新人才的培养工作,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希望有关高校认真总结参加本次竞赛的经验,进一步推进全省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活动的开展,促进我省高校物理及实验教学改革,激发广大学生勇于创新的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科学素质及实践能力,加强人才培养工作的内涵建设,为不断提高我省高校学生的培养质量作出新的贡献。

江苏省物理学会

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

2023年11月12日

附件下载(点击文字可直接下载):

第二十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获奖通知(含获奖名单)